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对会内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进行履职培训
2017-01-22 10:21:25


    1月20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对会内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培训。
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培训.jpg
    会上,机关干部同咏梅就如何高质量的撰写提案进行了专题辅导,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提案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政协提案的概念、重要性、与社情民意的区别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
    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传达了市委、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会内新一届市政协委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严格严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党派成员形象。政协委员既是一种崇高荣誉,又是一种责任,作为党派成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换届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严格请销假制度,时刻维护组织形象。二是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履好职。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权利和义务,民进会内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党委想的、政府干的、群众盼的”来选择提案内容,深入调研,力争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同时,他希望委员们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统一战线,协商民主等重要论述和新年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宝鸡市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在陕西追赶超越前列贡献力量。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