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陈仓民进会员在区政协会议上履职尽责再谱新篇
2024-01-22 11:07:34


   115日至18日,政协宝鸡市陈仓区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民进市委会常委、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副主委强永刚、刘军,会员焦海东、夏文雯、刘晓萍、孙玉凤、薛亚兵、曹军科、吴晓茸、苏尼亚等会内11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15e12ccd1d8a1e1e7130441c3bfcaad.jpg

   为迎接此次政协会议顺利召开,民进陈仓区总支及时组织会员传达学习中共陈仓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协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精心筛选、深入分析、座谈交流、充实完善,向大会提交党派集体提案20篇,会员个人提案12篇,占本次会议提案立案总数22%。本次政协会上,区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和陈仓教育支部主任夏文雯分别做了题为《关于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 跑出产业强区加速度的建议》《关于加大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培养乡村振兴主力军的建议》大会交流发言。

c0abe2e5fa77a209927232f52de0cf3.jpg

e6c8dc27b31ed6d268fdec37b2c4edd.jpg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民进陈仓区总支提交的《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发展的提案》荣获“优秀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者”,李强、刘军、孙玉凤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刘军被评为优秀提案者。陈仓民进在此次大会上获得通报表彰和取得的荣誉,离不开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政协会议为契机,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履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实现“陈仓崛起”总目标贡献民进力量!(陈仓总支 夏文雯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