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机关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08-11-28 12:56:35


    11月28日下午,宝鸡民进机关支部在西虢文武学校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主要是对机关支部各会员200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评比。

    会上每位会员都认真总结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民进市委常委、企业联谊会会长袁野提到他今年参与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被市政府评为“城市节水先进个人”;会员张宝林谈了一些自己加入民进的体会,他说加入民进组织后对他个人的生活和生意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丰富了他的精神生活,今年他为村里修路捐款5000元,为地震灾区捐款8000元,他说自己始终会把生活放在第一位,把生意放在第二位;会员李泽平说加入民进以后对自己的影响也很大,干什么都有了约束力,今年他获得了“价格诚信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市场”、“投诉处理样板市场”,他还先后为地震灾区捐款3万余元,为村民修路捐款5万元,并且提出明年他会继续资助社会,帮助那些困难的人们。新进会员翟永刚说自己刚入会做的还不好,今年只是被评为“装备制造业明星企业”,以后他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评议选了2008年机关支部“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务工作者”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一些安排。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