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金陵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08-11-30 12:59:32


    11月30日上午,民进金陵支部在渭滨区文化旅游局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主要是对金陵支部各会员200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评比。

    会议中会员们首先认真学习了会章和《支部工作内容及考核办法》,之后每位会员就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渭滨总支副主委、经二路小学教导主任张春丽的论文《激趣入境 悟情 创新》被评为宝鸡市新课程快乐教育教改实验第二阶段成果叁等奖,她所在的学校也积极参与了今年渭滨教育强区的创建,她本人被渭滨区教育局评为“双高普九”县区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区政协委员郭剑心热心爱心助学活动,长期包扶贫困户,在5.12地震后,陆续向灾区捐献人民币1000多元,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人道精神和民进成员积极行动奉献爱心的自觉性。市人大代表也是新会员的王秋红非常热心组织活动,她所办的百合花幼儿园被宝鸡市环保局评为“宝鸡市首批绿色幼儿园”,她本人被评为“陕西省教学骨干”,被省妇联评为“家庭教育指导师”,被市工会评为“创业带头人”。随后,大家对今年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参政议政,如何参加好今年年底两会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评选出了2008年度金陵支部“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务工作者”,增选了一名支部副主任,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一些新的安排。

                                                                (供稿:民进金陵综合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