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宝鸡民进陈仓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12-28 15:38:45


  1228日,宝鸡民进陈仓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博彦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30100010.jpg

  今年以来,民进陈仓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会及区委)各项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年来,民进陈仓总支通过组织引领政治学习,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履职尽责有新作为;立足本职树形象,陈仓民进有新面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总支被民进中央表彰为“全国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主委李强被评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191230100027.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博彦在讲话中对民进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家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民进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共识;积极发挥优势,助力全区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宝鸡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供稿:民进陈仓总支 马卫刚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