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金台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并谋划下半年工作
2023-05-26 10:37:44


  民进金台区总支525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早谋划下半年工作。主委王岚主持会议,金台区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jpg

  会议强调,民进金台区总支及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主旨讲话的深意。

  会上,王岚对各支部1-5月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她希望会员们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继承和发扬民进人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争先的工作状态参与未来的工作。她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支部要继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高度凝聚思想共识,立足双岗建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安排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有关活动,对新发展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民进金台总支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