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会员李强率队在省民运会上夺得三枚铜牌
2023-07-27 09:23:06


   近期,在延安结束的陕西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民进会员、西虢文武学校校长李强率领宝鸡市武术项目代表队,在武术套路比赛中为我市夺得三枚铜牌。 

民进会员李强率队参赛(采用).jpg

   本次武术套路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个市和6所大学共16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宝鸡市代表队共有8名回族、汉族运动员参赛。经过比赛,宝鸡市武术项目代表队刘永刚(回族)荣获男子A组拳术铜牌(三等奖)和男子A组器械铜牌(三等奖),高心雨(回族)荣获女子A组器械铜牌(三等奖);岛睿咪(回族)、李明鑫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宝鸡市武术项目代表队领队兼教练李强荣获“优秀教练”称号,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证书.jpg

   民进会员李强创办的西虢文武学校是宝鸡市少数民族武术项目培训基地和宝鸡市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办学27年来已代表宝鸡参加多届省民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均取得较好成绩。本届运动会上,李强带领运动员们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展示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独特魅力,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民进陈仓区总支  贾晓玲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