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陈仓区总支承办全区统战系统第32次双月座谈会
2023-07-29 17:15:53


  近日,由民进陈仓区总支承办的陈仓区统战系统第32次双月座谈会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宝鸡民间社火博物馆、慕仪镇洞坡村陈仓剪纸传习所调研,在社火博物馆感受“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社火脸谱制作技艺传承情况,在陈仓剪纸传习了解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陈仓剪纸这一传统文化“原生态”的发展现状。

采用1.jpg

 

采用.jpg

  调研结束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多了解、多学习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深刻理解“两个结合”(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意义,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坚定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讲好多党合作的陈仓故事。

  中共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海出席座谈会,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陈仓总支主委李强,陈仓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有关单位40余人参加。(民进陈仓区总支  贾晓玲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