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会员李强率队在全省武术散打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2023-08-31 10:35:05


  近日,在渭南举行的陕西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上,民进会员、西虢文武学校校长李强带领宝鸡市武术项目代表队在武术散打比赛中为我市夺得一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三枚铜牌。

选用.jpg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西安、渭南、汉中、安康等10个地市运动员、领队、教练参赛。231名青少年武术散打运动员经过九个单元激烈角逐,由西虢文武学校组建的宝鸡市武术散打队在比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队员分别获得男子乙组60Kg金牌1枚、女子乙组48Kg银牌1枚,男子甲组60Kg铜牌1枚、女子甲组60Kg铜牌1枚和女子甲组56Kg铜牌1枚等荣誉。

  民进会员李强创办的西虢文武学校是宝鸡市体育局武术项目训练基地,连续第22年代表宝鸡市组队参加陕西省武术项目的比赛,办学27年来致力于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发现、培养、输送体育后备人才,向省队和国家队输送了赵旭娜、袁海妮、刘昱昊、陈煜夫等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国家、省、市赢得了荣誉。(民进陈仓区总支夏文雯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