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信息宣传培训
2023-09-12 10:05:02


  为进一步提高陈仓民进会员信息宣传写作能力,826日上午,民进陈仓区总支邀请《华商报》记者李琳开展信息宣传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98828f7846dedbfa9fb73c9da383d8f.jpg

   宣传工作是凝心聚力、形成发展合理的强大阵地,在展示社会主义政治风貌,营造依法治国舆论氛围,促进地方工作,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如何在工作中会拍摄、会写作,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尤显重要。

21538a2f850850cbe233a03f6640284.jpg

   培训会上,李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典型案例,紧紧围绕“宣传六要素”“写作五组成”“拍摄顾大局”,全方位生动形象展开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与会人员信息宣传能力得到一定提升,达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

  李强要求,要把信息宣传工作和年度部署的工作相结合起来,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讲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起干”的陈仓民进故事,传播陈仓民进“好声音”,为实现“陈仓崛起”总目标贡献民进力量。(民进陈仓区总支  肖伟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