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重温建国历史 再掀爱国教育
2009-09-28 11:43:32


    国庆将至,适逢中秋,9月26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组织会员200余人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

    通过观看影片,使广大会员同志们更直观和深入地了解了民主党派半个多世纪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光荣传统;学习了他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所投入的巨大热情和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赤胆忠诚的博大胸怀和参政为民的高风亮节。

    广大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政治协商,认真参政议政,开展智力扶贫、科技咨询、办学讲学和支边等活动,为宝鸡市坚持“四个第一”,实现“五大突破”,构建和谐奋进新宝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