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积极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
2009-06-08 12:36:46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开展以来,坚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民进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集中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的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断扩散和蔓延,我会积极响应统一战线开展的“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充分发挥我会的优势作用。   

    1、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   

    民进市委会高度重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示精神。专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研究如何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目标。要求全体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这次活动中来,全会已形成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2、采取有效措施,突出抓好理论学习   

    市委会向各支部转发文件,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武装头脑、提高认识。要求全体会员在认真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坚持个人自学,坚持学习文件与撰写读书笔记相结合,紧密结合我会工作实际,关注民生,针对国际金融风暴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困。   

    3、围绕科学发展主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围绕国际金融危机的发展趋势、对我国的影响和可能出现的风险、当前我国、我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苗头性问题和社会各界人士反映强烈的问题、在“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中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在改善民生、保持稳定、促进和谐中需要研究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我市应对金融危机有关决策和各项政策的执行情况及改进意见、非公有制经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充分发挥我会优势,动员和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并形成调研报告,供决策部门参考。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