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2008-11-01 08:00:00


    10月30日,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在行政中心1号楼B座2楼会议厅举行。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主持,市委副书记郭社荣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我会主委、副市长刘桂芳,副主委吴燕玲、王富平,秘书长毛永祥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郭社荣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我市农村人口比重大,城乡二元结构特征突出,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全市统战系统更要着重领会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把对“三农”问题的关注、关爱和关心落实到行动上,为促进农民增收,推进我市农村改革发展竭心尽智。他要求统战系统始终要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统一战线组织正在开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务求实效。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自身优势,把“三农”问题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中之重,围绕落实促进农民增收的关键措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有关政策措施的完善和落实。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对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和解读,并对我市统战系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