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我会组织召开全市统战系统第182次双月座谈会
2018-08-02 15:10:45


    “八一”前夕,我会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成员单位20余人赴金城兰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黄河母亲雕像、黄河古水车,并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甘工委纪念馆、兰州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采用1.jpg
    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参观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馆和兰州战役纪念馆两个主题展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外国记者留下的珍贵手笔和照片、馆中详实的史料、丰富的馆藏、珍贵的图片和革命文物,让所有的参观人员更加形象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中的大无畏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默哀活动,以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
    这次生动的红色主题教育,让所有人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热爱祖国、心系民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谱写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篇章。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主委王富平、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及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办、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供  稿:李 文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