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1 15:25:55


     12月19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宝鸡民进微信群上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要求全体会员和机关干部利用各种途径,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格式工厂副主委马宗科讲话.jpg
会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40年改革开放中肯的深刻评价,“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讲话提出的四个基于、一次伟大觉醒、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九条宝贵经验、三个伟大飞跃,既总结了过去的历史经验,又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12月21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又召开机关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广大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 是我们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
格式工厂机关干部讨论1.jpg格式工厂机关干部讨论2.jpg
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理论性、实践性,特别是讲话中提到: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共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方针政策,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宝鸡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宗科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作为宝鸡民进下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宝鸡民进将持续利用常委会、全委会、基层支部会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向高潮。

                                                                                        (编稿:张帆 摄影:李广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