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开展己亥(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
2019-01-21 09:54:19


    1月20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和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联合,在宝鸡市金台区秦岭综合市场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

    网站1合影.jpg

    活动上午9时开始,省、市十余名书画家,在秦岭综合市场一楼中厅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商户和顾客书写赠送春联,传递春节爱心与祝福,书法家们泼墨挥毫抒写新春祝愿,颜筋柳骨描绘浓浓年味。

    闻讯而来的广大商户和顾客围满了春联义写现场,大家一边欣赏着书画界著名大师们难得的杰作,一边争先恐后地索取。一副副火红的春联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幸福、美满生活的期盼,描绘出新年的喜庆氛围,整个活动年味儿十足,受到商户和顾客们的热烈欢迎。当天,书画家们共书写赠送春联500余幅,“福”字300余张。

    网站2现场.jpg   网站3现场.jpg

    “春联万家”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进文化优势服务社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已经成为宝鸡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传统与品牌。该活动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风采,扩大了民进组织的社会影响,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民进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院长高继承,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李文、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院长杨墨,民进书画界会员云彩新、苗耕荣、容海兵、梁小军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编稿:张帆  摄影:李广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