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宝鸡民进各级组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
2019-01-30 10:08:3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民进宝鸡市委会统一安排,全市各级组织陆续对70余名老会员进行了上门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民进市委会统一提供的慰问品,送去了民进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

    网站采用1.jpg  网站采用2.jpg  网站采用3.jpg

    在老会员家中,慰问人员与老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对过去工作的种种快乐回忆,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进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详细通报了民进一年来的工作,虚心听取他们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会员们非常关心民进的组织发展,祝福民进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民进宝鸡市委会坚持每年新春佳节慰问老会员,了解老会员的生活、身体等情况,传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希望老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会的事业发展,影响和带动全市民进会员, 为推动我市“四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张帆  图片来源:机关支部、清姜小学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