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 扎实履职尽责
2019-02-22 16:45:57


                                            ‑‑宝鸡民进参加全市“两会”情况综述

 
2月12日至17日,宝鸡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宝鸡市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宝鸡民进界别中的3名人大代表、16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加会议,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能。
网站1-合影.jpg
                                                    合影
民进宝鸡市委会共提交大会口头发言1份,人大代表建议案7件,集体提案20件,委员个人提案30件,所提建议和提案彰显民进界别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会议期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以及会员秦东魁、薛亚斌、袁帅、段宝林、王秋红等就乡村全科医生培养、树立文化自信等有关问题开展热议,受到宝鸡电视台、各界导报等新闻媒体的采访,并在相关节目中播出,在各民主党派中受访人数最多,扩大了民进的影响。
网站2-大会发言.jpg
                                                副主委马天利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天利代表民进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加强我市农村医疗队伍建设的建议》大会发言。发言指出了我市农村医疗队伍建设中存在的流动性大、结构单一、乡村医生老龄化等问题,并建议从“留人”“进人”“用人”“育人”四个方面入手,在政策制定、人才引进、绩效分配、培训提升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我市农村医疗队伍建设。 
会议期间,在委员小组讨论中,民进界别委员紧紧围绕徐启方书记的重要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两院”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发言踊跃,思路清晰,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员宋桢、秦东魁和胡新明等的发言内容还被政协《简报》刊登。
 
                                                                                                       (编稿:张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