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2019-04-02 10:20:17


                               --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宝鸡市委会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陕西省委加强组织建设相关工作要求,于3月29日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参加了活动。
参观1.jpg 参观2.jpg 参观3.jpg
本次活动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前往西安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老一辈的教授、学者们甘愿舍弃优越的生活条件,甚至不惜卖掉上海的住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义无反顾,带头西迁,开发大西北,在迁校以及新校建设发展历程中,师生员工开拓奋进,艰辛备尝,顾大局,讲奉献,千辛万苦在所不辞,艰难险阻勇于克服,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筑成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丰碑,世世代代给人教育和启迪。
马宗科指出:各基层组织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契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为主线,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夯实基层。
合影.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会员们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决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建功立业新时代,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编稿:张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