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瑞丰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04-22 10:16:58


    4月20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美林休闲庄园成功举办了“瑞丰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31个基层组织的150余名在职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天利主持。

    1领导.jpg 2列队.jpg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宝鸡民进践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是弘扬“以活动促团结,以活动增感情,以活动树形象”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深入推进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广大会员能够把活动中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贯穿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我市加快“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跳绳.jpg 4三人四足走.jpg

    5乒乓球接力.jpg 6拔河.jpg

    随后,裁判长、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段宝林宣读了运动会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民进市委会主委王富平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单人跳绳、三人四足走、乒乓球接力和集体拔河4个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各有特色。比赛过程中,整个运动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7名会员获得个人一等奖,9名会员获得个人二等奖;18名会员获得个人三等奖;民进渭滨区总支摘得拔河项目冠军队的称号。

    7颁奖.jpg 8授牌.jpg

    9合影.jpg

    在闭幕式上,秘书长李文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会员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向支持本次活动的民进会员张宝林经营的瑞丰集团和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颁发了“组织奖”荣誉奖牌。

                                                                                          (编稿:张帆 摄影:李广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