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宝鸡民进在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获评多项荣誉
2019-10-25 10:12:49


    20191016-17日,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分别在开幕会和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会议。

   蔡达峰主席在开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组织建设是民进的永恒课题,各级组织要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中推进组织建设,坚持民进组织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中共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学习党的建设,努力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对参政党建设的要求,明确工作思路,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的思想、组织、履职建设上。

   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在闭幕会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重点抓好“着力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推进我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组工干部队伍”五个方面工作,为我会更好履行职能奠定坚实组织基础,使民进在新型政党制度中发挥更大作用。

   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出席了会议。本次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宝鸡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获评“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突出贡献机关专职干部”,宝鸡民进陈仓区总支、民进金台区神武路小学支部获评“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宝鸡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宝鸡民进渭滨区清姜小学支部主任王文平获评“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