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
2019-12-28 15:53:34


  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1227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副科长刘聿中到会指导。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副主委马天利、秘书长李文参加会议。

IMG_1159.jpg

  王富平主委汇报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市委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查摆问题、检视反思、整改提高工作,聚焦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短板,查摆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向。

王富平.jpg IMG_1096.jpg

马天利.jpg 李文.jpg

  市委会主委王富平,副主委马宗科、马天利、秘书长李文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逐人作了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会 闵生华.jpg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作会议点评。他在讲话中对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宝鸡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快速、推动有力,成效显著,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坦诚相待,充分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班子成员识大体、顾大局的政治担当。随后,他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深对民进初心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带头模范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走在前、做到位,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辅导宣讲、带头做好表率,形成以上率下的整体效应。三要注重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聚集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重点做好查找不足,整体提高的工作,其次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供稿:张帆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