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送祝福活动
2020-01-16 16:48:12


  110日,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会内10名书画家赴乡村、企业等地开展“春联万家”送祝福活动。先后在宝鸡市高新区马营镇温泉村和西部阳光建材城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上午,书画家来到温泉村书写春联,为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家们不畏严寒,冒雪挥毫泼墨,用传统书法艺术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幸福、美满生活的期盼,描绘出新年的喜庆,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11016245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62447.jpg

  下午,书画家又奔赴西部阳光建材城,为广大商户和顾客书写赠送春联、福字,传递春节爱心与祝福。闻讯而来的广大商户和顾客围满了春联义写现场,整个活动年味儿十足,受到商户和顾客们的热烈欢迎。

IMG_1304.jpg

  当天,书画家们共书写赠送春联1000余幅,“福”字1500余张,把中国传统的春节文化传递,暖心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春联万家”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进文化优势服务社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已经成为宝鸡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传统与品牌。该活动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风采,扩大了民进组织的社会影响,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按照民进宝鸡市委会的安排,市委会常委秦东魁已经陆续为群众送出“福”字1000余张,民进陈仓等总支随后也将相继在乡村、社区开展“春联万家”迎新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0162457.jpg

1.jpg

  民进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张秋菊、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供稿: 张帆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