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会员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2 14:24:24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宝鸡市委会积极倡导全体会员主动作为,并通过各种渠道为一线防疫单位捐款捐物。

  229日,民进会员、宝鸡瑞丰集团董事长张宝林,慰问了负责疫情期间社区管理的陈仓镇工农社区,为他们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1.jpg 2.jpg

  32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携手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向眉县教育体育局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眉县中学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市委会常委、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秦东魁,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喜平等领导及受赠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捐赠活动共向眉县教体系统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84消毒液、75%酒精、医用口罩等物资。

11~1.jpg 3~1.jpg

22~1.jpg 4~1.jpg

  此外,机关支部会员苏尼亚,积极响应民进宝鸡市委会号召,再捐款2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宝鸡民进组织会员捐款总额共计404.24万元。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