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9 08:39:28


   427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

1~1.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我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我会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