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开明慈善基金会向宝鸡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
2020-05-15 16:17:49


  514日下午,开明慈善基金会向宝鸡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五楼东会议室举行。宝鸡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兴安、市委统战部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秦东魁及爱心人士杨鹏生、张朝、樊新辉、郑超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宗科主持。

IMG_1705~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4180942~1.jpg

  秦东魁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四位宝鸡爱心人士向基金会捐款6万员的事迹和开明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新冠肺炎期间,开明慈善基金会在各级民进组织协助下,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会内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援助,为民进中央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IMG_1725~1.jpg

  马宗科代表宝鸡民进对出席的四位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并在会上介绍了宝鸡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现状。他指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体现了他们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主动奉献的大爱情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并希望四位爱心人士的捐赠能够激励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公益,传递爱心、汇聚温暖、点亮希望。

IMG_1755~1.jpg

  李兴安在会议最后作了讲话。他高度赞扬了爱心人士对慈善事业所作的贡献,他表示,企业在奉献社会的同时,更能促进企业快速稳步发展,希望爱心人士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能继续支持社会慈善事业。他也高度肯定了宝鸡民进及开明慈善基金会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成绩,尤其是宝鸡民进发起的对“事实孤儿”的关注和帮扶,以及经宝鸡民进牵线搭桥的“贝壳助学”和“关爱小海豚成长计划”专项扶贫项目,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我市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说,民生是幸福之基,和谐是社会之本,希望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IMG_1749~1.jpg

1~1.jpg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