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09 09:37:28


   2月8日,民进宝鸡市委会机关举行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会议。

专题会议.jpg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关于统战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会议指出,这次修订《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今后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意义重大。

5a48474f6c335bd928e28e71f217c4e.jpg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定信心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市民进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会员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和新要求,广泛凝聚人心,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建诤言、献良策,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宝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李晓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