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宝鸡民进组织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4:39:54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宝鸡民进组织广大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宝鸡民进收看二十大2.jpg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道不变、志不改,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宝鸡民进收看二十大1.jpg

  在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建诤言、献良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宝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图/各基层组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