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举行“万企兴万村”签约挂牌仪式
2022-10-20 16:34:48


  1019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万企兴万村”签约挂牌仪式在凤翔区六营村举行。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民进宝鸡市委会一级调研员马宗科,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部委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建录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主持。

宝鸡民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签约挂牌仪式在凤翔区举行.jpg

  仪式现场,村党支部书记廖卫军介绍了六营村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及泥塑产业发展现状。民进会员、凤翔县新明民俗文化传承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明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现状。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表示今后将在非遗保护、乡村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探索。

签约.jpg

  李文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既是我会培树、宣传会员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先进典型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派工作协同协商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实践。下一步,市委会将重点围绕产业带动、助学扶困、文化惠民等开展工作,结合党派实际,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李文、毛建录揭牌.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府民俗艺术博览园,并举行了书画笔会活动。

   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部分书画家、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部分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