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学习民进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3-02-15 16:37:45


 214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主委李文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进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民进中央副主席、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就2023年工作提出的四点意见和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关键之年。全体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更好传承与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提高机关服务大局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安排部署,结合陕西省委省政府、中共宝鸡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不断发挥民进智力荟萃优势,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开展“三个年”活动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为民进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