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承办全市统战系统第209次双月座谈会
2023-02-23 16:39:21


 222日,宝鸡市统战系统第209次双月座谈会召开。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会承办,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建录出席,市政协办、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主委李文主持。

市委统战部毛建录同志讲话.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我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聚焦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与会同志就2023年度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IMG_5068.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同心向党·携手奋进”主题教育,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坚定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发挥优势作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助力2023年宝鸡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展示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