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一行走访调研陈仓民进工作
2023-03-10 18:02:48


 39日,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副主委宋桢及办公室主任张帆一行来民进陈仓区总支走访调研。

召开座谈会.jpg

  李文一行走访了民进陈仓区总支活动室,调研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创办并搬迁后的西虢文武学校新址,实际了解了目前校舍拆迁及后续实际办学困难。走访了民进陈仓文化支部副主任薛亚兵创立的社火博物馆,民进陈仓教育支部会员曹军科创办的陈仓区阳光幼儿园以及民进陈仓综合支部会员翟永刚创办的宝鸡市永红工贸有限公司。

走访社火博物馆.jpg

  在走访调研中,李文高度赞扬了总支主委李强在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面前舍小家、顾大家,为所有民进会员做到了表率,以实际行动、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陈仓尽到了一名参政党成员应有的担当。深入了解陈仓会员企业在疫情过后存在的发展问题和困难后,李文主委指出,民进陈仓区总支经济界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企业会员独特优势,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要做到爱国、团结、求实、创新,双职奉献、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走访陈仓区阳光幼儿园.jpg

调研民进会员企业.jpg

  在座谈活动中,李文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以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学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二要深入基层调研走访,紧扣2023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陈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界别特色,找准促进高质量发展切入点,落实好三个年活动的具体要求,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抓好统筹协调,提升基层组织效能,为提升民进自身建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谱写陈仓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李文要求,民进陈仓区总支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继续发挥好自身的优良传统,为民进陈仓区总支在2023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

  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刘军,总支委员、综合支部主任焦海东,教育支部主任夏文雯陪同巿委会领导一行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文图/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