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会员、陕西省人大代表熊爱珍为基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培训
2023-03-11 10:07:09


 38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陕西省人大代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熊爱珍为宝鸡市渭滨区八鱼镇60名基层及区代表开展了《代表履职尽责  不负人民重托》专题培训。

民进会员熊爱珍授课.jpg

  在培训会上,熊爱珍从代表构成、代表职责、履职能力三方面,解读了《代表法》,重点讲解了代表权利的行使和代表义务的履行。通过分享自身履职经历和全国优秀代表的履职故事,激发基层人大代表增强思想意识和担当奉献意识,并围绕八鱼镇重点工作传授了代表经验。她勉励代表,要密切群众联系,勤于学习、敢于直言、善于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胸怀大局、练好“内功”,助力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基层人大代表认真听讲.jpg

  本次培训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旁征博引,既有理论厚度、又有为民温度、更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人大代表精神补“钙”、思想鼓、能力充提高新时代人大代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贡献了民进力量。(文图/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