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4-03 16:29:52


 331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李文主持,市委会常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62c0223d391eecdfecccededb0c478e.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228日中共中央举行的民主协商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以及我市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事关我国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的安排部署上,聚焦到全市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上,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迅速在全会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座谈研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让学习实效落到实处、深入人心;要围绕中心大局,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在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多献有用之言、多谋务实良策,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要紧密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聚焦改进学风文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三大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履职过硬本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我市“三个年”活动建设中展现民进良好风貌。(文图/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