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市委会设分会场 参加民进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05-12 09:29:08


  511日上午,民进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陕西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正升主持,副主委郭绍敏、杨宗科、王静、闫小宁,秘书长屈三成参加会议。

宝鸡市委会参会2.jpg

  会上,介绍了新一届省委会专门委员会组建情况,省委会向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了任命书,新成立的教育、文化艺术、出版、传媒等10个专委会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刘宽忍强调,各专委会要以务实态度、专业精神开展工作,并从注重思想引领、坚定政治信念,面向全省会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探索实践、加强能力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规章、注重制度建设5个方面对专委会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在省委会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在宝鸡分会场召集会议,刘素红、苏文清、李明强、吕小霞、张帆、李强等省专委会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机关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