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振兴乡村 圆梦明天”资助活动启动仪式在陈仓区举行
2023-05-28 09:39:51


  527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振兴乡村 圆梦明天” 资助活动启动仪式在陈仓区西虢文武学校举行。市委会主委李文,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陈仓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市委会常委、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参加活动。

心理学讲座.jpg

  仪式举行前,民进会员、宝鸡第一中学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副主任淡云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做了以《积极心理对抗焦虑时代—学习幸福》为题的专题讲座,辅导大家调整心态、化解压力,积极应对中考和未来。

首笔助学金发放暨资助活动启动.jpg

  仪式上,由陕西正和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振兴乡村 圆梦明天”助学项目正式启动,现场为10名学优生发放了首笔2万元助学金。该项目将持续7年,共出资46万元支持和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中学生顺利完成高中至大学本科学业。

  李文表示,近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所需,发挥在教育、文化领域所长,先后数十次在宝鸡12个县区开展扶困助学活动,“资助大学生圆梦”“贝壳助学”“小海豚成长计划”等项目共资助学生2007名,发放资助金845.03万元,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了民进力量。希望受助学生继续发扬勤奋好学、不畏困难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同时铭记社会各界的关爱。

  陈仓区相关领导,陕西正和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也出席了仪式。(机关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