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6-01 14:49:04


 530日,民进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之后,民进宝鸡市委会立即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各基层组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做了安排。民进市委会主委李文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主持。

集体学习.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大道薪传——民进篇》视频。

李文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jpg

   会议强调,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任务措施、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把准前进方向,激发奋进力量。要注重调查研究,围绕经济社会热点焦点问题,深入一线,掌握真实情况和社情民意,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要积极助力发展,围绕全市“三个年”活动部署和“村企互联共建•聚力乡村振兴”等五项重点工作,鼓励引导会员在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进担当。要认真检视整改,深刻检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常态长效,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还对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有关任务和全市“五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民进市委会常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