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
2023-06-07 14:51:21


   66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民进市委会常委、市委会监委会委员、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和市人大代表以及企联会、书画院负责人等20余名会员共同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宝鸡民进走进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jpg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宝鸡周秦廉政文化展,一组组周秦文物直观生动地反映了周、秦廉政思想和制度的变迁,让会员们深刻感悟家乡宝鸡廉政典故蕴含的廉洁理念和华夏先祖们以廉治国的政治智慧,为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和民进会章会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意识。

   民进宝鸡市委会要求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和全市“三个年”活动号召,以党为师,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切实维护民进良好形象;同时充分发挥会内监督体系的作用,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为推动宝鸡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民进力量。(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