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机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06-19 15:36:54


   615日,民进机关支部赴杨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活动当天,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机关支部主任张帆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会后,参观考察了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区。

民进机关主题教育.jpg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新征程中统一思想认识的必要,是凝聚奋进合力的必要,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必要,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紧密围绕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我市“三个年”活动要求,自觉把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主题教育与履职实际有机融合,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凝心铸魂的重要抓手,铸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明确行为规范,增强底线意识,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机关 杨少华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