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2023-06-22 15:47:03


   近日,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带队前往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倾听民进经济界别会员意见建议,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宝鸡市康明眼镜有限公司、宝鸡市冠森大世界现代家居(城)建材有限公司、宝鸡懒人商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青色影视有限公司、陕西梦周礼研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宝鸡嘉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事宜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陕西青色影视有限公司(会员苏文清).jpg

   李文对会员企业参与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会员企业是民进会员双岗建功、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会员企业家兼有民进会员和企业家的双重身份,部分企业家还是会代表人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同时,要坚持参政履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三个年”活动部署,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优做强,为宝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