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中央青工委来宝开展主题教育
2023-08-28 10:23:25


 826日至27日,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民进陕西省青年工作委员会来宝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进行座谈。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出席座谈会,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主持会议。

IMG_6642.jpg

民进中央青工委来宝.jpg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宝鸡宣传推介片,对宝鸡重点项目进行推介。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汇报了宝鸡民进2023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近年来青年会员工作情况。吉林、河南、上海、北京、陕西等省市的青工委主任和宝鸡民进青年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6720.jpg

  屈三成对宝鸡民进近年来班子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陕西青年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结合主题教育,加强青年会员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做到多点发力,丰富活动形式,提高组织凝聚力;三是加强与民进中央青工委、其他兄弟省份青工委之间的联系,同时各市级组织之间的青年会员加强交流、协作,形成全省共促共鉴的大好局面。

IMG_6739.jpg

  民进中央青工委主任杨金龙对宝鸡民进全力支持本次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对做好青年会员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会员在政治上要站得稳,民进地方组织关心关爱青年会员,为民进事业发展多培养高质量年轻后备力量;二是希望在青年会员中大力倡导“三岗建功”,让青年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民进工作、承担家庭责任的实践中,把民进优良传统和家国情怀贯通起来,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民进青年的力量。

  在宝期间,与会人员赴眉县张载祠、扶眉战役纪念馆、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宝鸡青铜器博物馆等地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感悟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弘扬“努力干 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将主题教育工作推向深入。

  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市各级组织40余人参加了活动。(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