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进军营活动
2024-02-06 15:04:50


 25日至6日,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向‘新’而行”——进军营活动,书画界会员们走进解放军某部,以笔墨传递新春祝福。

640.jpg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民进书法家奋笔疾书,展现了精湛的书法技艺,一副副行云流水、富有军营特色的春联跃然纸上。官兵们或铺纸递墨、认真观摩,或展开已拟好的新创春联请书法家“现场定制”。300多副鲜活灵动春联、书法作品和一个个大气磅礴的“福”字,饱含着民进人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也让官兵们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领略书法艺术之美。

IMG_8303.jpg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发挥民进文化优势服务社会。近年来,宝鸡民进书法家们连续多年进军营写春联,为官兵送祝福,以实际行动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增进了军地友谊,弘扬了拥军传统,也展现了民进良好形象。

  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院长杨墨,书画家云彩新、贾林录、梁小军、莫小武、容海兵等参加了活动。(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