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黄卫红到民进宝中支部走访调研
2024-03-25 10:03:35


  322日,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走进宝鸡中学,与民进宝中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成员座谈。

黄卫红副主委到宝中支部走访.jpg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意见与建议后,黄卫红指出,民进宝中支部是宝鸡民进的一支重要生力军,支部各项活动开展与组织成长进步受到上级组织的关注。她强调,宝中支部今后的组织生活要着眼“两个抓手”。一是克服老同志退休、高龄的现实困难,积极发展新会员,特别是有影响力的优秀青年会员;二是发挥会员专长和团队合力,立足岗位大力开展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活动,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组织新活力。

  大家信心满满,一致表示,将在民进宝鸡市委会与中共宝鸡中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做好骨干队伍梯队建设和新会员发展工作;同时,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到双岗建功,树立民进良好形象。(民进宝鸡中学支部  卓志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