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举行“冠森杯”会员登山比赛活动(图文)
2009-04-25 08:24:56


    4月25日,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在北坡公园圆满举办了“冠森杯”会员登山比赛活动。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林参加了这次活动,市委会常委、秘书长马天利主持活动并在活动中致辞。
    秘书长马天利说:这次活动旨在弘扬老一辈的传统精神,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会员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意识。他希望会员同志们,能够把本次活动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激发出来的集体观念、竞争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搞好建言献策,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努力推动民进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jpg

市委会秘书长马天利主持活动并致辞

    登山比赛路线虽然不长,但步步登高,对于平时很少锻炼的会员是个不小的挑战。全体会员在主委刘桂芳的带领下,凭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克服困难,相互协助,都顺利到达比赛终点。
    本次登山比赛活动赛出了健康、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和谐!这只是民进宝鸡市委会丰富会员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和谐民进组织建设的措施之一。下一步,市委会还将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健康有益、广大会员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民进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

IMG_9314.JPG

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带领民进会员爬山

    市委会对赞助这次活动的冠森总公司执行董事李泽平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授予冠森总公司“组织奖”。

刘桂芳主委给冠森总公司颁发奖牌.JPG

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右)授予民进会员、冠森集团执行董事李泽平(左)“组织奖”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