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图文)
2008-04-10 22:17:37


    2008年4月11日上午,宝鸡民进企业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怡和酒店隆重举行。民进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吴巧月,民进陕西省企业联谊会会长、陕西华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孝林,民进陕西省企业联谊会副会长、陕西凤凰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菊彦女士莅临会议,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志林、副调研员李明科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富平、吴燕玲参加了会议。 

20088188563494.jpg


      民进陕西省企业联谊会会长张孝林对大会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的成立,为宝鸡民进企业家会员的相互交流提供一个机会,同时也为宝鸡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希望大家今后加强同民进陕西省企业联谊会的联系,共同为民进的事业贡献力量。
   
王富平副主委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宝鸡民进企业联谊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终于成立了,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它对于整合全市民进经济界会员的资源,进一步突出经济界会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整体优势具有重要的意义。王主委希望企业联谊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增强凝聚力,树立民进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上选举李泽平、李涛、李强、张宝林、屈红斌、贺培祥、袁野为宝鸡民进企业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袁野为联谊会会长,张宝林为副会长。
                                                                                 (供稿:李  文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