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外地民进组织来宝考察交流(图文)
2009-04-30 10:25:20


 

09年外地民进组织来宝交流.JPG

      市委会秘书长马天利(右)向外地民进组织介绍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基本情况

    4月26日至27日,民进内蒙古乌海市委会主委王永平和宁夏石嘴山市市委会主委李跃忠等一行9人来宝考察城市建设及旅游方面的工作。

外地民进组织来宝考察合影.JPG

  合影留念

    在考察中,走访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机关,与市委会秘书长马天利就民进市委会工作进行交流。乌海市委会主委王永平说,宝鸡民进许多工作都走在前列,像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规章制度、先进的网站宣传手段等等,这些都是值得他们学习的。他表示今后要和宝鸡民进多沟通,多交流,加强横向联系,增进民进组织的友谊,共同发展。

    随后,市委会秘书长及机关同志陪同他们共同参观我市的城市规划及建设,详细介绍宝鸡最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情况,并且带领他们考察了几个典型的旅游景点。外地友人对我市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城市建设及旅游事业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我市的城市绿化工作赞不绝口,他们说:“到了宝鸡,还以为进入了森林”。他们认为,宝鸡在城市建设、规划和管理等方面探索出来的好的做法和经验,是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的。

    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在百忙之中抽空和外地友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