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抗震救灾恢复重建捐赠仪式在宝举行 (图文)
2009-05-07 11:04:18


 

抗震救灾捐赠仪式.JPG
捐赠仪式
抗震救灾捐赠仪式领导.JPG
 
左为: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
    右为: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李进权
    5月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抗震救灾恢复重建捐赠仪式在宝举行。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主持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主委李进权代表中国民主促进会向凤县双石铺中学捐赠物资并作了讲话,双石铺中学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全体民进会员由衷的谢意。
    近年来,民进中央、民进陕西省委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推动经济、文化、教育、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5.12大地震之后,民进中央、民进陕西省委更是情系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曾多次组织人员深入灾区开展调研活动,关注灾区的教育事业。凤县作为宝鸡市受灾地区之一,在地震发生后,开展了灾后重建及撤点并校工作,民进组织在了解到该情况后,随即组织会员向双石铺中学捐赠价值20万元的物资,用以解决学生的生活问题。
    李进权副主席在讲话中提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今天到这里来举行捐赠仪式,真正的含义是基于一种社会责任,也是我们民进会员尽到的一点微薄之力。”他说,今天捐赠的物资虽然数量有限,但它深深地寄托着中国民主促进会和全国民进会员对灾区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希望这些孩子能早日树立起自强不息、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开拓意识,努力成为祖国现代化事业发展的强大后备军。最后,他对凤县的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民进陕西省委机关、民进西安市委会、宝鸡市委统战部、民进宝鸡市委会以及凤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教育局和双石铺中学的部分领导参加了这次捐赠活动。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