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09-05-15 09:48:33


09年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大会.JPG

    2009年5月13日下午,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樊瑞君主持,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天利和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万生出席会议,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毛国辉应邀参加了会议。

    该院现有7名民进会员,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由秦金华、徐宝勤、闫社教三位同志组成。

    会上,新当选的民进第一届支部主任委员秦金华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天利代表民进市委会,对新成立的民进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着眼于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素质,认真学习统战理论、参政党理论和时事政治,深入落实贯彻科学发展观和统战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二是要求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关注时事、了解市情、知悉校况、加强科研,积极奉献,围绕市委、市政府以及学院的中心工作出谋献策;三是希望学院领导能够严格要求民进会员,时刻鞭策他们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团结进取、认真履职。

    最后,中共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万生和学院统战部部长樊瑞君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进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新当选的民进支部委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会史、会章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增强政党意识、履职意识。

                                                          (供稿: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