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爱在重阳 情暖会员
2018-10-17 18:33:09


——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重阳节参观游览活动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为了进一步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老会员提供一次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机会,使民进真正成为离退休会员的“和谐之家”,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50余名离退休老会员赴千阳县开展参观游览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马宗科向老会员们介绍了市委会近期的工作,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贺!离退休老会员们对市委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的高兴,他们衷心感谢市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为宝鸡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1燕伋望鲁台.JPG
燕伋望鲁台
2在望鲁台听讲解介绍.jpg 3登望鲁台.jpg
登望鲁台
4部分老会员在望鲁台合影.jpg
望鲁台合影留念
    当天,离退休老会员在机关同志的陪同下首先登上了千阳望鲁台进行参观。望鲁台为春秋战国时期大教育家孔子贤徒燕所筑。为千阳县水沟镇燕家山人,是孔子的弟子,位列七十二贤之十四,他三次赴鲁跟随孔子十七年,业就归里,在千阳西关裴家台设教授徒,传播孔子思想。设教期间,因思念恩师孔子,每日去教学堂后面,登高望远,用襟撩土垫足18年,日积月累,便形成了高约10米、底径30余米的土台。现如今,燕被誉为我国古代尊师第一人,望鲁台被誉为中华尊师第一台。
5游千湖湿地.JPG 
6游千湖湿地.jpg 7游千湖湿地.jpg
参观千湖湿地
    随后,老会员们参观游览了千湖湿地公园。一路上,大家三五结伴,有说有笑,个个精神抖擞,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在感叹祖国大好山河的美丽秋景的同时,尽情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天然氧吧”的舒适感觉。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无不让人流连忘返,引人驻足,大家频频合影留念,谈笑风生,追忆往昔,感慨万千,游玩得十分尽兴。
8机关同志和年轻会员搀扶老会员.jpg 9机关同志和年轻会员搀扶老会员.jpg
10机关同志和年轻会员搀扶老会员.jpg 11机关同志和年轻会员搀扶老会员.jpg
行进过程中,搀扶老会员
    几位80多岁的老会员激动地表示:“感谢市委会每年开展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还给我们提供了见面相聚交流的机会,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为加入民进组织而自豪和温暖。”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