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委会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19-01-20 09:06:32


    网站1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1月19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委员会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宝鸡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民进陕西省十二届三次全会及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

     网站2王富平主委做工作报告.jpg  网站3马宗科宣读传达提纲.jpg  网站4李文宣读表彰决定.jpg

              主委王富平做工作报告                   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提纲              秘书长李文宣读表彰决定

     网站5表彰先进.jpg  网站6小组讨论.jpg  网站7小组讨论.jpg

                   表彰先进                                  小组讨论1                                     小组讨论2

    市委会主委、宝鸡文理学院副院长王富平代表六届常委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扎实履职 谱写全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宣读了《民进陕西省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内容;秘书长李文宣读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神武路小学支部等先进集体和王岚等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当会向9个先进集体和7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18年民进宝鸡市委会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实效,着力促进社会和谐,为宝鸡实现加速追赶超越、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委会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陕西省委会表彰为“机关建设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宝鸡“四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

    网站8高争丽做重要讲话.jpg   网站9樊瑞君做重要讲话.jpg

                          高争丽讲话                                                           樊瑞君讲话

    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副主委、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院长、副院长、企业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稿:张帆 摄影:李广生)
  
  
  
  
  
  
【打印】 【关闭】